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召开全市城管局长会议

  7月29日下午,淮安召开全市城管局长会议,各县、区城管局局长以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支队、市容管理处、环卫管理处、广告中心、渣管中心、环卫中心、停车中心、城管办、防违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上半年以来全市城管重点工作,对下半年全市城管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观摩了建筑垃圾处置厂、垃圾分拣中心、光大焚烧发电厂等城市管理工作现场。会上,淮阴区副区长黄克涛作了致辞,各县区依次对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淮安市城管局局长袁开锋总结上半年的全市城管重点工作。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全社会的生产生活节奏,在市委市政府、各县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城管部门迎难而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决胜姿态推进文明创建,稳步推进城管高质量发展,有序实施城管重点项目,扎实推进停车设施建设,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和防汛隐患排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对下半年工作,他要求全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用最佳的工作成果,助力全市“六稳”“六保”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全市城管系统力量。重点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城管精神”,决战决胜文明创建;强力推进城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工作;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深入推进“厕所革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对外宣传水平。(编辑/丁海文 汪泽 严卉)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