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城管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档案工作培训会议

 

  晚报讯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冲刺的决战之年,档案材料网上申报工作作为创建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占有很大的比重。为扎实做好此项工作,5月13日下午,市城管局专门组织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档案材料培训工作会议。机关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档案材料收集整理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创建文明城市该局档案材料申报情况。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对今年创建材料申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做好创建档案材料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整理档案材料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涉及内容多、所占分值高,是体现部门开展活动情况的重要依据,整理档案材料要建立在实实在在的工作基础上。他要求,大家一定要通过这次档案工作培训会,进一步吃准、吃透测评体系,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创建档案材料申报任务,确保不扣分、得高分,力求做到规范,做到精品,做到无刺可挑。

  会上,该局创建办工作人员分别就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档案材料注意事项和具体任务进行了业务培训。 (叶婷)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