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共谋发展,与你同行|金陵分院方校长来淮安工业中专指导教学工作

  为落实中共江苏省教育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单位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南京金陵分院与淮安工业中专办学点自2021年7月开展结对帮扶工作。11月11日,金陵分院副校长方道生来我校指导教学工作,校长贾朝东、副校长何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教学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对方校长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金陵分院给予我校的帮扶,并对我校的教学部署及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方校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金陵分院的管理架构、办学类型、教学管理等,对我校的教学工作给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接下来我校教务处、汽车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特色办学、管理模式、教育教学等方面向方校长进行了咨询,方校长一一予以答疑解惑,精准指导。

  最后,何校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金陵分院管理理念先进,组织架构与运行体系体现了现代学校制度建设的追求;部门精简、人员精干,体现出金陵分院人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教学管理经验精粹,体现了将“以生为本”落实于改革、创新的具体行动之中的做法。同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和深刻领会金陵分院办学的思想理念、经验做法和价值追求,不断改进自身工作,提高育人效果和办学效益。(图文:周霞、靖慧鹏,编辑: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