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大力弘扬志愿服务,全力落实疫情防控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更好配合党委政府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任务有效开展,园兴公司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防控,重点在防,关键在控。社区防控和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不断查缺补漏,完善升级防的措施,才能精准、高效地实现防的目标。但社区社群环境复杂,人员往来频繁,仅依靠社区工作者确实难以完全兼顾各类场景时间,园兴公司摸排公司附近重点防疫场所,积极引导员工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成为防疫大军的有效补充力量。

  公司员工深入第一线,向商家经营户宣传最新疫情动态,提醒商户紧绷防疫之弦,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控措施开展有力执行到位。

  商户经过教育宣传,认识到防疫工作的紧迫重要,对往来人员行程码、健康码仔细核查认真核对,并全部配备体温测量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措施。

  公司员工通过志愿服务提升了思想境界,提高了认识水平,公司党支部还将公司党史教育活动有机融入,倡导党员干部以更高服务姿态服务热情担当作为发挥引领带头作用。(编辑/王经纬)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