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扬州大学国培项目培训班学员在淮安工业中专跟岗访学

  5月10日、11日,由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2019级国培项目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数学课)培训班一行44人来到淮安工业中专,进行跟岗学习交流活动。

  10日下午,在淮安工业中专718会议室,培训班学员分别聆听了淮安工业中专党总支书记、省中心教研组副组长贾朝东所作的《学习“六个杰出楷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淮安工业中专副校长、省特级教师戴耀中所作的《面向未来的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策略》,淮安工业中专副校长、省职教领军人才卢松所作的《新时代中职学校如何开展劳动教育》的专题报告或讲座。

  11日上午,培训班学员首先参观了淮安工业中专三大实训基地和心理咨询室等场所;然后分两组分别聆听了淮安工业中专胡大明、颜冬芹两位老师开设的数学公开课。

  本次跟岗访学活动,淮安工业中专以精心的安排和周密的组织赢得了培训班承办方和培训班学员的一致好评。通过学习与交流,培训班学员们深切感受到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也切身体会到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路径和方法。(李忠民 卢讯)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