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市文通中学隆重举行第二十届“文通之春”艺术节文艺汇演

  文化开启理想之门,艺术引领光明之路。为隆重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0日下午,我校在楚王馆举办了以“沿着党的足迹前进”为主题的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主持人由团委委员潘海波老师担任。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艺术节文艺汇演在由初一老师带来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老师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着对祖国的热爱,舞蹈的背后正是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随后,女生小合唱《萱草花》、器乐联奏《管弦和鸣》、相声《周游世界》、课本剧《孙权劝学》等10个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以积极振奋的精神面貌,施展才华、张扬个性,使校园到处洋溢着朝气和活力,同时他们还以朝气蓬勃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词唤起年轻人通过奋斗成就美好人生的初心。

  最后,艺术节在传统保留节目——校园时装表演《多彩生活》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借助纸张,精心设计,充分体现时尚、环保、创新等理念。

  青春早已飞扬,风采依旧绽放。此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孩子们用艺术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歌颂和赞美,也展现了同学们活泼朝气的精神风貌。在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让我们继续沿着党的足迹前进,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