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区教体局视导组来淮安中学视导教育教学工作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日前,淮安区教体局视导组来淮安中学视导教育教学工作。
视导组专家来淮安中学后,仔细查阅了备课、教学、活动等方面的材料,听取了高一高二的语文、数学、英语等九门学科组长关于教育教学方面的汇报。
随后,视导组专家深入课堂,听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等九门学科老师的课。开课老师围绕主题,结合教学目标,精心做好各个教学环节,体现出“五动融学”课堂理念。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答题,展现了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分学科交流反馈会上,每位开课老师从课堂设计、教学目标、课堂特色、教学效果等方面作了分享。视导组专家对淮安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课堂教学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了点评,并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同时希望学校继续发扬优势,发展高品质教育,为淮安区高中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视导促发展,拼搏创辉煌。这次视导工作务实、高效,为淮安中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精准把脉,促进了老师们专业成长,推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发展。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