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主流媒体,淮安门户!
新闻线索:13401801775

金湖实验初中九(8)班团支部 获市十佳“活力团支部”称号

 

  ■蒋尚琴

  本报讯 近日,2017年淮安市“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现场答辩在市区举行,金湖实验初中九(8)班团支部被评为市十佳“活力团支部”。

  活动自今年11月启动以来,在全市大中专院校广泛开展。金湖实验初中九(8)班团支部和九(8)班团支书王昱中,通过校级初选、县级复选、市级评选、微信投票,经过层层推荐选拔,最终与来自全市各大中专学校的20名团支书、20个团支部参与最后的现场答辩。

  该校九(8)班团支部在辅导员王玲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如志愿者活动、征文活动、德育基地实践活动等。还创办了“花开时分”微信订阅号,记录同学们心灵成长的故事。她让每一个学生积极参与、个性展示、深深思考、慢慢感悟,静候班级中的每一朵花开。

  答辩现场,团员代表李静结合PPT、视频等多种形式,主要围绕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团员参与、宣传展示等情况,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表现了支部所有同学充满生机的精神面貌,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通过此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了该校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也大力地推动了全校各团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