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领导赴金湖推进 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建设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通 讯 员 陆瑞云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金湖县专题督导推进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建设工作,推动金湖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赵洪权指出,要在政治站位上再聚焦,将政治标准、政治站位作为扫黑除恶工作的第一标准,在思想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建设为契机,落实责任、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提升重点,落细落实具体工作方案,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走前列、争进位、创特色。要在依法严打上再发力,按照高压态势不能降、打击力度不能减、凌厉攻势不能弱的要求,围绕做好案件线索排查、依法严惩、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具体工作环节,严格把握好专项斗争的界限关、证据关、程序关,既不能放过一条黑恶线索、不纵容任何一个犯罪分子,又要坚持依法依规办案、让每起案件都经得住历史检验。要在固本强基上再抓实,深刻剖析黑恶势力案件成因,从源头治理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监管,建设常态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