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区开放大学党总支举行专题宣讲活动

  5月28日上午,淮安区开放大学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我身边的小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行”专题宣讲活动。淮安区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作了题为《习近平职业教育思想的内涵要点和实践要领》的专题宣讲,全体党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宣讲。

  贾朝东的宣讲分为三个部分:一、习近平职业教育思想的内涵要点;二、习近平职业教育思想的实践要领;三、习近平职业教育思想的核心内容。通过聆听宣讲,全体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职业教育思想是与马克思主义教育观一脉相承的,是对新中国几代领导人职业教育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现代职业教育理论体系的形成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是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职业教育思想上来,切实增强办好职业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推动职业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加快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彰显世界潮流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图文/李忠民 戚晓燕)

(责任编辑:夏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