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涟水县军民小学开展“整本书阅读21天打卡”活动

  为落实“双减”,推进阅读素养试验校的建设,提升学生人文素养,营造读整本书氛围,涟水县军民小学以全员参与、辐射家庭的思路,从10月1日开展了以“整本书阅读21天打卡”为主题的阅读活动。

  各班老师在国庆前夕向家长们下发《涟水县军民小学“整本书阅读21天打卡”活动方案》,鼓励每个家庭都参与到我们的微信阅读打卡活动中来,活动每天都在井然有序地开展着,每天都会看到家长朋友圈里或家长群里分享着孩子阅读打卡的照片或收获,孩子们在家人的陪伴下,用小眼睛看大世界,在书海中漫步、在书香中成长。每条朋友圈都记录着孩子们读书的身影,每张亲子阅读的图片书写着读书收获,每个点赞都激励着孩子们的读书热情。

  此项活动,我校共有95个班级、约5900人积极参与,参与打卡朋友圈总浏览人数超过5.5万人次。活动结束后,共评选出500名“阅读小达人”。

  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微信阅读打卡活动让孩子们在整本书阅读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学会思考,快乐成长。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愿书香浸润童心,永飘校园,永飘家庭!供稿:文亚飞 单敏(编辑/薛必海)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