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青春不忘峥嵘 颂咏百年征程——淮安工业中专举行第六届艺术节诵读比赛

  2021年是我们伟大的党100周年华诞,百年风雨历程中,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迎来曙光,走向繁荣!4月26日下午,淮安工业中专在该校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正之情”校园文化艺术节诵读大赛,歌颂伟大的党,赞美伟大的时代。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体裁丰富。从中华经典名篇中,感受诗意中国的灿烂文化;从红色革命文学中,缅怀先辈的博大情怀;从新时代发展的旋律中,领略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最后,机电工程系陈刚同学通过诵读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摘得桂冠。

  本次诵读大赛,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顽强奋斗的决心。(靖慧鹏 吴孟哲)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