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冬至阳生 岁回律转
——淮安工业中专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培养教职工团队合作精神,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近日,校工会举办了2024年“庆元旦 迎新春”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定点投篮、跳绳、拔河、掼蛋、乒乓球等。乒乓球桌前,参赛选手精神焕发,热情高涨。他们奋力挥拍,紧追比分,用汗水和努力诠释着竞赛的内涵。而在拔河和掼蛋等趣味比赛中,他们更是展现出了默契的团队协作和配合精神。现场的喝彩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成一幅充满活力和欢乐的美好画面,充满着节日的快乐。
本次活动展现出我校教职工凝心聚力、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新年已至,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校工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争先创优,奋力拼搏,挖掘亮点、打造精品,不断提升工会在服务教职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桥梁作用,实干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图文:吴孟哲、靖慧鹏
审核:卢  松、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