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光束汽车校园招聘会淮安工业中专站圆满举办

近日,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汽车工程系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学校第二报告厅举行。光束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耿建、招聘经理乔磊亲临招聘会现场。校招生就业处主任谢爱国、汽车工程系主任陈鹏到会指导并与企业代表进行热情交流,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询问招聘情况以及市场需求,对用人单位给予我校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汽车工程系2021级8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汽车工程系精心组织,现场求职氛围浓郁,同学们纷纷投递自己的准备好的简历,企业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部分同学被招聘单位当场发出邀约,达成入职意向。本次招聘会上校企双方还就开展深度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淮安工业中专秉承“育人为本、德育为首、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自强、行正、学勤、技精”的办学定位,面对就业新形势、新任务,抢抓就业黄金期和关键期,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今后,学校将持续聚焦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着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文:谢爱国、靖慧鹏
审核:卢  松、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