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中学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议

凝聚精气神 迈向新征程
淮安中学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议
2月24日上午,淮安中学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议。会议由于敏校长主持。
会上,于敏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校上下要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去,确保校园安全。行政干部做任何事情,都要保持迎考状态。他指出,一所学校发展的核心要素就是团队要有精气神,作为干部要主动用心、履职尽责,团结一心,坚持集体习惯,凝心聚力,奋力进取,做方向的引领者,工作的示范者。他还就校园环境卫生、“学创”总结表彰、课堂教学等方面工作作了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
于校长希望干部们加强学习,改变观念,创新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提升学校教育内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葛金雷副校长对安全工作作了布置。他传达了区教体系统校园安全工作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还对安全卫生、住校生管理、学生心理教育等方面工作作了提醒。他希望干部们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沈成银副校长详细分析了高一、高三年级期末统测成绩。他点评了各级部的优势和短板,坚定了信心,也指出了挑战,鼓励干部们紧盯目标,继续奋斗,发扬优势,争创更好的成绩。他还就接下来的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凝聚精气神,迈向新征程。本次行政干部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为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体行政干部会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以踔厉奋发的精气神、追求卓越的执行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