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让我们漫步在艺术的画廊——记淮安市文通中学“少年记画”美术社团

  学生的画作,是无声的诗。“少年记画”美术社团,助力学生成长:插上想象的翅膀,挖掘创造力的源泉。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淮安市文通中学团委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其中,由庄园、郭丽两位老师带领的“少年记画”美术社团,获得了校内各部的一致赞誉。我们的少年记画社团也得到了《初中生世界》认可。

  因为热爱,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用心。

  “少年记画”美术社团的同学们自从参加社团以来,都是非常喜欢这个社团。大部分同学,没有绘画基础,基本是从“头”开始,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绘画。经过一学期的社团教学,同学们无论是对构图的设计,还是对色彩的把握,都学得有模有样。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诠释着学生的热爱和努力。同学们脸上真诚的笑容和自信的神色让人印象深刻。

  在社团活动中,两位老师组织得力,循循善诱,让社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参与艺术创作。想象力与创造力迸发在画室的每一个角落,不仅有助于孩子的美术修养,而且能助力孩子的全面发展。(庄园)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