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淮安区开放大学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国庆、中秋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9月18日,淮安区开放大学党总支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主持,校党总支全体委员、全体校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贾朝东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各分管领导汇报了分管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会议研究决定召开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对全体党员进行廉政实境教育,召开以“谨小慎微,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对巡察整改问题进行回头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制度更加完善,措施更加得力。会议还对国庆、中秋期间的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李忠民 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