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西坝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张越 刘洪建

本报讯 近期,淮阴区王家营街道西坝社区结合实际,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方案,多次召开动员部署会,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社区采取入户宣传、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设置线索举报箱、公布线索举报电话等方式,在辖区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引导和鼓励居民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广泛动员辖区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有效提高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平安西坝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5月14日下午,该社区在富豪花园西门口举办了“幸福淮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淮阴在行动文艺演出走进西坝社区”文艺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歌舞、杂技表演,将扫黑除恶知识融入其中,积极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加深了居民对扫黑除恶的认知。活动中,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群众争先上台抢答,既活跃了气氛,又增长了法律知识。演出期间,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为围观的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百余份,普及扫黑除恶知识,解答群众疑问,号召居民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线索,主动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形成了社区居民关心、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