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金湖法院党组中心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董晶晶

本报讯 5月26日,金湖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院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陈来强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扫黑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江苏省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上级党委、市中院就督导工作部署会议的有关要求。

陈来强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落到实处。针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陈来强强调,全院要迅速进入迎接督导的积极状态,对我院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重视程度再提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意识、更有力的政治担当,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准备工作再充分。院扫黑办牵头全院各部门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细致整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帐资料,营造更加浓厚的宣传氛围。责任要求再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深挖彻查线索,对照督查督导反馈情况,抓实问题整改,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