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阴中专开展实境课堂学习

 

  ■ 徐勇 尹莉丽

  

  为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践行“两学一做”,近日,淮阴中专组织党员走进张纯如纪念馆,开展党员实境课堂学习活动。

  祖籍淮阴的美籍华人张纯如是世界著名作家、历史学家、人权斗士,作品《南京大屠杀》、《钱学森传》、《美国华人》享誉世界。张纯如纪念馆位于淮阴区古淮河北岸,布展面积约1000平方米,是国内首家全景式展示张纯如一生业绩的专题馆,纪念馆以现代风格为主,以蓝紫色为主基调,空间布局主要分为“大洋彼岸的父母之邦、海外赤子的中国情结、直面真相的《南京大屠杀》、激情燃烧的历史捍卫者、不能停止的求索之旅、光照人间的正义天使”等六个部分。全体人员以听讲解、看图片、看实物、看视频等方式,从多个角度感受张纯如刻苦勤奋、绚丽多彩而又短暂的一生。

  全体党员同志真诚地纪念这位一生致力于传播历史真相的勇敢女子,传承纯如“一个人的力量也能改变世界”的执着精神,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