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金湖图书馆 开展“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 陈祥龙

本报讯 今年5月的最后一周是第31个“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从5月27日开始,金湖图书馆以“阅读时代·共享精彩”为主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努力让书香遍布湖城。

金湖县图书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办扫黑除恶专题书展;结合正在开展的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举办“卫生与健康”专题书展;围绕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开展《公共图书馆法》专题宣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走进社区,开展“邀您走进图书馆”咨询服务活动;配合即将到来的高考,邀请东南大学副教授、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张灶法举办《如何科学填报高考志愿》公益讲座;还将在“六一”儿童节期间,举行庆六一·亲子阅读、“电影里的世界”——优秀少儿影视展播等活动。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