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开发区召开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冯敏 席东波

本报讯 5月27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组织系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徐业恕,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卫龙君,各街办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各村居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徐业恕强调,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务必把这个基础夯实筑牢”的批示指示精神,提高站位,认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层组织建设两者之间的关系;要明确任务,精准精确靶向攻坚,组织部门要在机制建设上求突破,各街办、村居要在夯实组织基础上下功夫;要强化落实,高质高效做好迎检工作,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最好的成效迎接中央督导。

卫龙君对全区组织系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他指出,各街办、村居思想要高度统一,要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党工委有关要求上来;党群联动合一,通过创新党员活动方式,探索党员联系群众制度“1+X”工作法,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行动整齐划一,做好村干部排查处理、软弱后进党组织整顿等相关工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展现组织战斗力、体现组织凝聚力、提升组织组织力,以坚实的组织建设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通过了《全区组织系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