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阴实小教育集团 打响鸾翔教育品牌

■陈松胜 王武利

今年来,淮阴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创新开展立德树人工作,成立鸾翔发展中心,以《鸾翔发展中心:志远品韧的新时代儿童品格涵育工程》为主题,先后申报淮安市、江苏省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项目,并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申报答辩,现正式立项为江苏省中小学品格提升工程省级项目。

该项目旨在引领学生胸怀天下,继承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志向,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是该校继行知特色文化课程高质量通过省评估验收后,获批的又一省级学校内涵发展项目工程。目前,该校正在开展一年一度的“鸾翔好儿童”“鸾翔好少年”评比活动,以此带动更多学生向上、向善,提升整个集团校的学生品格,引导学生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