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报业传媒集团17件作品获一等奖

 

  ■记者 刘娟

  本报讯  由淮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报纸优秀新闻作品评选近日揭晓,在全市报送的185篇中,淮安报业传媒集团《淮安日报》《淮海晚报》《淮海商报》共有17件作品一等奖,26件作品获二等奖,24件作品获三等奖。

  淮安报业传媒集团获得一等奖的作品为:消息:《新农合与居民医保合并,我市苏北率先整合城乡医保制度》,作者:何渊、耿志翔、潘朗;《“实名制”让农民工吃下“定薪丸”》,作者:孔雪、徐鸿宝、丁曙明;《<淮安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获批为省内地级市首部 将于今年11月1日起施行》,作者:江安、周涔嘉、马昌茂、孙元杰。通讯:《执结“硬骨头”案,涟水全国首创“30分钟执行响应圈”》,作者:杨丹丹;《台湾博士——“新淮安人”的淮安情怀》,作者:张娇娇、陆彦平;《祖孙三代“女掌门”——淮阴区军田村一个农民家庭的创业传奇》,作者:薛涛、杜勇清、王学礼、赵雅文;《“阳光”铺洒扶贫路——我市在全省率先试点阳光扶贫工作掠影》,作者:周洋、张小燕、刘昊宇;《百姓的剧团》,作者:李培娟、左文东、李卫兵;《外地老人赞“总理故乡好人多”》,作者:李传芝;《这位父亲写了1148篇“抗癌”日记》,作者:陈帅;《一个路口一个人 他一站就是14年》,作者:何剑峰。系列报道:《先诊疗后付费 降门槛增比例  上下转零障碍;“绿色通道”按下健康扶贫“快进键”淮阴探索健康扶贫精准路径系列报道之一》,作者: 薛涛、杜勇清、严蓉、支梅。专栏:《梨园恩情》,作者:蒋梅茹、严正冬。版面:《淮安日报》(11月2日A1版),作者:曾宪振;《淮海晚报》(1月12日A13版),作者:管艳、于腾龙。编辑奖:《祖孙三代“女掌门”——淮阴区军田村一个农民家庭的创业传奇》,作者:薛涛、杜勇清、王学礼、赵雅文;《一个路口一个人 他一站就是14年》,作者:何剑锋。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