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接受省履行教育职责考评组督导检查

  10月20日下午,以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主任沈本领为首的江苏省履行教育职责考评组专家一行5人,在淮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柏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淮安工业中专,对该校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听取了淮安工业中专党总支书记贾朝东的专题汇报后,专家们查阅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资料,参观了实训基地、心理咨询室等场所,并就当前群众关心的教育热点问题进行了个别访谈,对淮安工业中专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督查和考评。

  近年来,淮安工业中专坚持“三位一体”发展格局,围绕“内涵建设、质量提升、示范引领”三大核心,实施“信息化、现代化、集团化、国际化”四化驱动机制,架构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师资建设、学生工作、科研开发、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办学支撑、学校治理和学校文化十大体系,合力推进学校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先后创建成为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先后荣获省模范学校、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省和谐学校、省平安校园、省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省职业学校学生管理30强学校等称号。(李忠民 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