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涟水严厉打击各类水事违法行为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通 讯 员 牟文凯

本报讯 “你在河堤上非法取土,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江苏省河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请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依法接受处理。”日前,涟水县水利局水政监察执法人员对正在伏堆河堆堤取土的违法当事人闵某某依法进行调查处置。

据了解,该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在伏堆河南集镇镇兴村段西堆堤上有人取土,影响堆堤安全,破坏生态环境。该局水政监察大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置。执法人员向违法当事人宣讲了法律法规,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于3日内恢复堆堤原状。当事人接受了处理,并现场签订堆堤恢复承诺书。

即将入汛,涟水县开展水政执法巡查月活动,加大河道巡查力度,重点对破坏河道、占用堆堤、乱排乱倒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全县河道通畅、河堤安全。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