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市涟水县黄营镇:举行升旗仪式祝福祖国

  金秋的黄营,红旗飘飘,黄营镇到处洋溢着浓厚的国庆氛围。9月28日,该镇镇村干部100余人在黄营中学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上午8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当《国歌》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大家一起唱响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通过升国旗、唱国歌,进一步激发镇村干部爱国爱岗爱黄营、团结拼搏作贡献的奋进合力。

  升国旗、唱国歌活动结束后,镇村干部排着整齐的队伍离开中学操场,展现出新时代镇村干部的良好形象,得到街道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镇街还以电子显示屏、商户门前挂红旗等不同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看着在平安、和谐环境下下飘扬的五星红旗,广大干群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严胜 朱爱琳 薛必海)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