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洪泽湖高级中学纪委狠抓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工作

■ 胡高

本报讯 为了通过“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平台夯实全体教职坚定的政治信念、升华他们的思想境界,用“学习强国平台将党的政治理论和学校具体的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使学校的教育教学作得心应手,锦上添花,洪泽湖高级中学纪委狠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工作。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该校利用行政会、年级组会议等时间节点,要求全体教职工下载手机《学习强国》客户端,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组织大家参加答题、点赞、评论等活动。校纪委还抽出专门人员对全校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情况进行督查,做到每周一通报,并把每个人具体的学习情况反馈到年级组,反馈到个人,对于成绩领先的同志给予表扬。在学习活动中,校纪委对每个同志的学习情况做到全程掌控,确保他们在“学习强国”的道路上不掉队。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