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阴警方连续16年获区委区政府表彰

■ 文松

本报讯 3月6日下午,淮阴区政府召开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上,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被淮阴区委区政府表彰为2018年度部门高质量发展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这是该局连续第16年获此殊荣。

2018年,该局在淮阴区委区政府和淮安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扣“勇立新高地、当好先行区”目标定位,着力打好平安建设“三场战役”,全面推进社会治理“四大行动”,深入开展队伍建设“五项工程”,为淮阴新时代征程营造了最佳治安环境,得到了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近年来,该局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便民措施;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深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为打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幸福淮阴作出积极贡献。据悉,此次表彰会上,该局还被淮阴区委区政府授予“2018年度行风和软环境建设十佳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