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阴区城管局表彰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通讯员 皇正委

本报讯 日前,淮阴区城管局召开“学习强国”一季度学习标兵表彰会,对10名党员进行表彰,并授予“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称号。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淮阴区城管局把推广使用学习平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认真部署,扎实推进。明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具体分管,确定4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3名组织员分别担任管理员、信息员、评论员,负责做好常态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学习组织扎实有力。在推进过程中,为促进学习常态化,该局将平台管理和使用情况纳入局机关和直属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同时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制定《淮阴区城管局关于激励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实施方案》,在党务公开栏每月通报学习情况,每季度开展评比表彰,在全局形成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切实把学习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城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