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涟水县委教育工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 李卫兵

  本报讯 5月17日,涟水县委教育工委举办全县教育系统“学习十九大 拥抱新时代”宣讲团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十九大 拥抱新时代”宣讲团成员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县委组织部王新建科长、县委党校副校长支伯生和颜蕾老师为培训班作了专题辅导。王新建、支伯生、颜蕾三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重温党章真谛,领悟党章精髓》、《党务知识讲座》的专题辅导,对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党务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们的讲座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外延广阔,形式活泼,论述精辟,引人入胜,不时赢得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据悉,从5月21日开始,该县教育系统“学习十九大 拥抱新时代”宣讲团101位宣讲骨干将按《全县教育系统“学习十九大 拥抱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方案》要求,深入全县各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