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清江浦区领导赴正大清江制药调研

 

  ■ 夏前瑞 张博 熊岩 夏广军

  4月2日下午,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率队来到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研究会办解决问题。区领导朱书文、吴守明、景巍巍参加活动。

  仲凤笔走进生产车间,边看边听汇报,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今年1~3月份,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累计销售1.78亿元,同比增长40.5%,入库税收3016万,同比增长56.9%,预计实现净利润900万元,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仲凤笔指出,当前国家宏观政策对制药企业要求越来越高,医药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同时企业也受到了发展空间的制约,正处于发展的“十字路口”。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目前具备了一定的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条件,希望企业积极应对各种内外部困难,主动争取集团总部和企业干部职工的支持,进一步做大做强,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就企业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仲凤笔提出,要立即行动,迅速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并成立专门业务团队,抢抓转型发展机遇;要精心策划,从产品的种类和特色上高起点定位,做好项目、产品、运营模式的策划方案,进一步加强沟通,争取集团更大支持,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加速推进,进一步明确企业发展目标,建立一套科学合理的工作机制,强化相关工作的计划性,确保新厂在今年10月份投产运营。最后,他代表清江浦区委区政府表态,将全面做好帮办服务,确保实现“零延误”,全力支持正大清江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凤凰涅槃”。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