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领导会见光大银行南京分行行长一行

■通 讯 员 汪 凯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本报讯 昨日,市长蔡丽新会见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推进光大银行淮安分行筹建工作等事宜深入交流。

蔡丽新对张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作为省委、省政府大力扶持的苏北重要中心城市,近年来,淮安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江淮生态经济区、淮河生态经济带、大运河文化带“一区两带”建设机遇,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蔡丽新表示,作为股份制商业银行,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品牌特色鲜明,发展成效突出。早在2012年,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就与淮安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并于次年成立淮安光大村镇银行,向淮安小微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了本土化、高水准、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淮安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淮安将全力支持光大银行淮安分行筹建工作,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推进,一个共享共赢共发展的美好蓝图必将呈现。

张伟说,近年来,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步伐稳健,这是光大银行选择在淮安设立分公司的重要原因。他希望未来不仅在金融上与淮安深化合作,还和淮安在文化旅游、清洁能源等产业板块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据介绍,淮安光大村镇银行是中国光大银行控股的股份制村镇银行,成立于2013年2月,截至目前贷款余额近8亿元,授信客户近千户,其中服务中小微企业客户近500户。今年5月8日,光大银行淮安工作组正式成立,目前各项筹建工作正在加快推进。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