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领导调研涉黑涉恶案件 线索举报核查工作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通 讯 员 陆瑞云 王 瑶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市公安局涉黑涉恶案件线索举报核查中心调研,了解线索核查工作情况,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赵洪权强调,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核查工作是专项斗争工作的基础关键环节,也是真正回应群众关切的晴雨表与试金石。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将线索核查作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在拓源扩面上下功夫、在规范流程上出实效、在提质增效上见实绩。要准确把握黑恶问题的界限、政策法律的适用、工作责任的落实,依法核查、依法监督、依法履职,按照全程留痕、终身负责、闭环链条原则,不枉不错,实事求是,把握尺度,确保案不漏罪、罪不漏人;围绕线索受理、汇总、分流、核查、督办、反馈等关键环节,建立核查规范有效机制,加强回访,形成闭环,做到入口管理规范、分类流转科学;整合力量,成立专家库,切实提高甄别各类线索的能力。要围绕细实深、稳准狠,提升核查质效、办案能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