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先锋村党员有了“新家”

 

  ■ 蔡加玉 王晓芳

  

  “我们村的党员终于有一个像样的‘家’了。”近日,在城南街道先锋村党员活动室观看完学习教育专题片,党员陆志聪兴奋地告诉记者。

  走进党员活动室,只见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布置格外醒目,墙上有序地挂着入党誓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三会一课”、党支部工作职责等各种宣传展板,桌椅摆放整齐有序,“党味”十分浓厚。

  “每次来参加活动还要自己带凳子,没有空调,几十人挤在一间约20平米小屋子里,降温就靠两台小落地扇,就怕有人晕倒。”谈起以前每年“七一”活动,村支书石祖贵感慨良多,“现在好了,学习环境好了,愿意来参加活动的党员都多了。”

  先锋村共有党员113人,新党员活动室占地200平方米,村辖区企业帮扶新桌椅100余套。今年四月份,新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每月初第一个星期五都会组织党员们开展党性学习。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