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闭幕

 

  ■ 龚建军 张健

  本报讯 10月28日晚,今世缘·2017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闭幕式暨焰火晚会在洪泽区府前广场举行。朱亚文、殷强、杨步新、陈继信、程国民、董蔚、吴一航、韩永胜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通过播放专题片,回顾了2017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的精彩瞬间,并对大闸蟹节期间举办的洪泽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洪泽湖旅游纪念品全国设计大赛、农副产品(伴手礼)包装设计大赛以及中国洪泽湖全国掼蛋大赛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朱亚文为全民健身运动会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的单位授牌,为掼蛋大赛总决赛冠军颁发证书。殷强为全民健身运动会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的单位授牌。杨步新为全民健身运动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授牌。陈继信为全民健身运动会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授牌。程国民为“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的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殷强致闭幕词。

  2017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盛况空前、成果丰硕,精心谋划五大板块共16项活动,创新举办“放歌洪泽湖”大型文艺晚会、“四方四镇”特色乡村旅游节、洪泽湖国际马拉松赛等系列活动,有力开拓了洪泽的旅游文化资源,全面提升了“美丽清纯洪泽湖、中国蟹都洪泽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仅国庆期间来洪游客就达到33.9万人次,同比增长89.3%。高规格举办江苏“美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等招商推介活动,大闸蟹节期间签约项目17个、投资额达230亿元,圆满实现了以蟹为媒、借节扬名,以蟹兴业、共谋发展的目标。

  闭幕式后举行了绚丽的焰火晚会。焰火燃放分古堰奇观、洪泽辉煌、幸福洪泽三个主题,持续了20分钟。一束束璀璨的烟花在夜空中恣意绽放,一声声炸响如春雷带给人们无限希望,全城市民沉浸在欢乐之中。“在家门口能看到如此高水准、高规格的焰火晚会,真的很高兴、很激动!尽管每逢过年的时候,我们都会放焰火,但是都没有这个壮观,烟花的美也让人震撼!”市民陈先生兴奋地说道。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