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形象设计社团月月秀展示

青春三月 我行我秀
——淮安工业中专形象设计社团月月秀展示
为凝聚青年力量,展现青春风采,3月27日下午,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美丽人生”形象设计社团进行了主题为“青春三月 我行我秀”的“社团月月秀”展示活动。
围绕本次展示活动,社团进行了周密的策划与组织,提供了包括美发造型、头部按摩、发色纠正以及手部护理等多项美容美发服务。特地邀请了美容美发专业的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分享行业经验和技巧,以便社团成员能够不断积累经验,实现自我成长。展示活动吸引了全校各院系的同学和老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社团成员们展现出的精湛技艺与独特创意,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美丽人生”形象设计社团的负责人杜艺老师表示,本次以“青春三月 我行我秀”为主题的展示活动,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社团成员们均表示,通过此次展示活动,他们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得到了提升,团队合作精神也得到了增强。
“社团月月秀”是淮安工业中专“五彩缤纷”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师生们的用心付出和不懈努力,我校将继续以学生兴趣为起点,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传递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面对灿烂人生的自信,让社团更加多姿多彩,让学生成才成功。
图文:胡伟申、靖慧鹏
审核:卢  松、周  霞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