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红心向党”大讲堂第一次实境课堂

缅怀英烈忆初心 砥砺奋进心向党
——“红心向党”大讲堂第一次实境课堂
今逢清明天河图,白花万束哀思君。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团委组织团校全体成员前往淮安区烈士陵园开展“红心向堂”大讲堂之实境课堂,以“缅怀英烈忆初心 砥砺奋进心向党”为主题参谒淮安区革命烈士。
在庄严矗立的英雄纪念碑前,淮安工业中专团校成员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他们依次上前敬献鲜花,并在纪念碑前宣读入团誓词,誓言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祭扫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胡伟申在镌刻着烈士姓名的纪念碑前,为团校学员们讲述了发生在淮安这片革命热土上的英烈故事,带领他们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英烈们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缅怀英烈忆初心 砥砺奋进心向党”主题实境课堂,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深深缅怀,也是对团校成员中入团积极分子们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全体团校成员在沉浸式体验中完成了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图文:胡伟申、靖慧鹏
审核:卢  松、周  霞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