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文通中学举办第23届“文通之冬”科技节之趣味科技晚会

科技点燃梦想 创新成就未来
文通中学举办第23届“文通之冬”科技节之趣味科技晚会
寒冬恰逢暖阳,科技铸就梦想。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创设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氛围,推进学校科技创新教育的深入发展,文通中学举办第23届“文通之冬”科技节之趣味科技晚会,全校师生以及受邀家长们都怀着满腔热情,共同开启趣味盎然的科技探索之旅。
活动现场,理化组的老师们为在场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整场晚会以神奇的物理现象——凸透镜成像实验为开始,一下子激发了初一学生们想学习物理的兴趣。随后的化学实验——喷雾显字实验,瞬间把学生们带入到了梦幻般的世界。几位学科级大咖给同学们展示了龙吸水、黑面包、马德堡半球、空气炮等科学实验。现场学生互动性强,气氛热烈又紧张。
据悉,文通中学每年都会组织开展主题校园科技节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安排,学生们得以更加深入地了解科技知识,提升科学素养,同时激发学生对科学的热爱和探索欲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推动科技教育的发展,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技点燃梦想,创新成就未来。此次科技节引领学生以全新的视角去学习、去探究、去实践、去创造,体现了科技的无限魅力。我们文通学子将在科技的广阔天地里放飞梦想,点燃智慧!
通讯员:沈玉成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