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 朱霞

  

  日前,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喜获2017年“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近年来,该中心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流程,丰富服务内涵,以优质高效、便捷畅通的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群众的满意。

  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现有工作人员75人,其中女性40人,占比53%。作为开发区对外服务的窗口,项目服务的前沿阵地,巾帼姐妹们用稚嫩的臂膀撑起了半边天,她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立足在三尺窗口,始终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旺盛的工作斗志,积极进取,勤奋工作。上岗服务准时,优质服务及时,预约服务按时,特殊服务延时。她们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入手,培养日常文明行为,坚持着装仪表、待人接物、文明用语、卫生习惯等日常文明规范行为,态度和蔼,工作细致,服务周到,使“巾帼文明岗”真正起到示范、激励、带动和辐射作用。

  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群众的一致认可,赢得了荣誉:2011年被淮安市妇女联合会表彰为淮安市巾帼文明岗、2012年被江苏省妇女联合会表彰为江苏省巾帼文明岗;2011年被淮安市妇女联合会等表彰为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2012年被淮安市委、市政府表彰为淮安市文明单位;2013年10月被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表彰为江苏省文明单位。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