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我市推动今年市级“4+1”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 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卢以洪

  

  

  本报讯 记者从市农委获悉,为加快推动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优质稻米、高效园艺、规模畜禽、特色水产和休闲农业“4+1”农业主导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我市2017年市级“4+1”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财政引导资金项目开始申报。

  据悉,今年的市级“4+1”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财政引导资金项目申报条件:一是申报的项目必须符合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并在支持重点范围内,优先扶持市规划重点片区、省重点扶贫片区申报项目。二是申报建设内容必须是2016年以来新建设且没有获得过其它市以上资金扶持,并在2017年12月底前实施完成。三是项目申报主体必须经有关部门正式登记注册,财务状况良好。以前年度项目未实施完成或尚未验收,以及项目验收未通过的单位原则上不得申报。四是以农技推广部门、乡镇人民政府及财政出资注册的园区发展公司等为主体实施的项目,原则上以财政投入为主。大户、家庭农场、农业企业等市场主体实施的项目,财政补助比例不超过总投入的1/2,补助总额不超过200万元。五是专项资金不得用于机构人员经费支出,不得用于办公设施、培训、财务、奖励考核等非生产性投资。六是项目原则上实行“先建后补”、“以奖代补”。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省重点帮扶县区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的实施意见》(淮政办发[2017]38号)精神,各县区负责辖区内项目的组织申报、优化筛选、审批和管理工作。并于6月15日前将优化筛选后的项目库清单及项目申报材料分别报市农委、市财政局评审。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