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省考评组反馈我市 履行教育职责考评意见

(上接A1版)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将上级要求落实到位。一是坚决整改好考评组指出的各类问题。本着“实事求是、即知即改”的原则,对相关问题作进一步梳理研究,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确保按时整改到位。二是坚决落实好考评组提出的各项指导意见。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提升教育发展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三是坚决履行好党委政府发展教育的职责。把推进教育优先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系统谋划全市教育改革与发展,针对当前全市教育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谋划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从制度层面加以推进解决,不断提高政府教育履职水平,奋力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