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刘老庄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述职暨总结会

 

  ■ 何永祥

  

  本报讯 7月24日上午,淮阴区老庄乡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述职暨总结会,全体乡村(场)干部以及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村(场)、各站所对上半年各自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发言。随后,乡纪委书记孙建飞对老庄乡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通报了上半年刘老庄乡违纪问责情况。

  该乡党委书记朱峰要求以强化“六项制度”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预警谈话制度。纪委书记对单位所有党员干部信息进行登记,提前进行提醒谈话,并实地了解情况,减少违纪情况;二是党风廉政季度测评制度。每季度对村书记、站所长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测评,对于测评成绩较差的进行问责;三是第一种形态的运用制度。工作上不能本本主义,要加大“一对一”谈话力度,灵活运用提醒约谈和警示谈话方式。四是村、站所月学习制度。要加大集中学习力度,三套班子领导要带头学习并起到督学的作用。五是学习督查制度。乡纪委要加大对党员干部学习的督查力度,主要是对学习方式、学习内容、学习效果进行督查。六是村级财务制度。对村级财务督查加大督查力度,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要规范管理村级资产管理,保证村级财务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