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区开放大学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5月12日上午,淮安区开放大学党总支在该校图文信息中心718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主持,校党总支全体委员、非总支委员的其他校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淮安区党政权力公开运行监督制约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各项制度和法规,进一步明确了党总支委员的分工,落实了“一岗双责”制度,并研究决定召开全校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各分管领导还汇报了分管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

  最后,贾朝东对本次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教育,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多措并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珍惜岗位,振奋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李忠民 戚晓燕)

(责任编辑:夏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