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金湖国土局 举办述职晒绩活动

 

  ■ 吴承东

  

  本报讯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今年以来,金湖县国土资源局在全系统开展了以“比作为、看行动、提升服务发展能力,比作风、看形象、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比奉献、看业绩、提升社会满意度”为内容的“三比三看三提升”活动

  述职晒绩是“三比三看三提升”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近日,该局举办了2017年度第一次述职晒绩活动。在全系统工作人员中通过摇号随机产生20人进行现场述职。述职晒绩活动包括“述、晒、测、比”四个环节,通过陈述个人履职尽职、勤政廉政情况,展示工作成效、服务业绩和遵纪守规情况,由全系统人员现场质询、领导点评、无记名投票测评,与系统内外先进典型比业绩、找差距、补短板。

  通过开展述职晒绩活动,在全系统营造了激情干事、创先争优、遵纪守规、担当有为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