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建设成果展下周末举行

■融媒体记者 姜晴

本报讯 5月31日至6月2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安日报社将在市区大运河文化广场联合举办“绿色园区 宜居家园”——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城乡建设成果展系列活动,展示城乡建设成就,促进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33家房开企业、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公司等企业和单位届时参展。

现场将汇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所有在售、在建楼盘,全面展示住房新业态、新理念及新技术应用。新城尚隽公馆销售主管张炳虎介绍,他们展出的项目品质高端,配备居家安全系统、社区安防智能系统等,还将地暖和新风系统纳入精装标准,为业主带来24小时健康生活。除了房开企业,现场还有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公司展示未来家居新场景,市民可以体验刷脸开门等。北师大淮安学校也将到场介绍办学情况,接受市民咨询。

成就展以时间为轴线,分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改革开放至上世纪90年代、新世纪、新时代四个阶段,为市民带来一场穿越式的实景体验。

成果展线上部分,由淮安日报社组织融媒体记者,分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招商、社会事业等相关部门,从城乡变化、住宅变迁、交通发展、产业壮大、民生改善等方面,以百姓的视角、新闻的手法,展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建设的发展巨变。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