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菁菁校园橙色风景线 —淮安工业中专扎实做好区体育中考志愿服务工作

  金秋蓝天,茵茵运动场,身穿各色校服、青春洋溢的少年们正在进行中考体育考试初二过程性考试。在蔚蓝的秋色中,片片流动的橙色俨然是最亮丽的风景,那就是为本次考试提供热情周到服务的淮安工业中专的志愿者们。

  10月18日、19日,淮安区2020年中考体育考试初二过程性考试在淮安工业中专举行。为做好本次考试的问询、引导等服务工作,淮安工业中专团委组织了20名志愿者为此次体育中考服务。

  这20名志愿者都是校学生会和广播站的骨干成员。为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志愿服务任务,志愿者们在正式考试开始之前,便自发开展了数次线下培训。在两天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有组织地分成若干小组,各司其职。他们有的微笑着为考生引路,有的配合老师在入场处检录,有的配合裁判员维持考场的秩序,还有志愿者贴心的为考生保管外套等等。他们的工作受到考试组委会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参考师生的由衷感谢。(朱虹静 吴孟哲 靖慧鹏)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