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领导调研农民住房条件 改善工作

■融媒体记者 宋莹莹

本报讯 昨日,市委副书记戚寿余率队赴洪泽区、盱眙县,就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戚寿余强调,要从切实维护农民利益这一根本理念出发,做好配套完善、党群活动阵地建设、产业集聚等各项工作,确保农民群众满意。

在洪泽区,戚寿余先后来到高良涧街道湖畔新城、朱坝街道田园雅居、东双沟镇青云雅居、三河镇景宏嘉苑等农民集中居住规划点,详细了解征收安置标准及设施配套情况。湖畔新城小区是洪泽区为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在城区安置的大型小区,涉及6个村1747户。戚寿余对小区规划水平和建设档次给予充分肯定。

在盱眙县天泉湖镇天泉小镇,黄花塘镇桃源小镇、芦沟小区,戚寿余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走进农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居住感受。天泉小镇是盱眙县农房改善的样板工程,建设842套安置房,惠及3000多农民。项目周边有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和翡翠谷、陡山田园乡村等经济体,为入住农民提供了许多就业机会。戚寿余指出,天泉小镇基础好,有特色,要进一步总结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黄花塘镇桃源小镇、芦沟小区交通便利,各类配套设施齐全,戚寿余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