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党干群共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记者 杨丹丹

  本报讯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打造的学习型社区——知行研习社里济济一堂,专家学者、社区党员和市民群众坐在一起,在淮阴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国莲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王国莲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等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进行了阐述。大家一致认为,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有利于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清江浦区府前街道北京北路社区工作人员岳杨认为,在社区工作中很多都是实践活动,需要社区党员干部和老百姓一起参与、学习。通过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助于将党干群的思想统一起来,把工作做好。

  清江浦区柳树湾街道富强社区人员结构复杂、人口流动性大,社区管理难度大。社区网格支部书记刘淮林认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助于让我们更加善于学习思考,善于发现社区中的新问题,用新的思路处理社区工作,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