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行”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市行政审批局 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唱响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实 习 生 严曼曼

本报讯 昨日,“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行”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市行政审批局,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王维国作《把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守好意识形态建设主阵地》主题宣讲,市行政审批系统近百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围绕意识形态内涵、为什么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哪些问题、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王维国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做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听完宣讲,市行政审批系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和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

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自觉地把意识形态摆在更重要的位置,从思想上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提高政治站位,在大是大非、政治原则问题上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

据了解,今年内,市行政审批系统将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三场“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提升全系统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程度,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